其實最受歡迎的是這款!身為人見人愛的親切系女孩絕對都有這3大特點!

1 / 1

其實真的受歡迎的女生,往往不是最漂亮的那個,反而是個性親切、讓人好親近的女孩。男生雖然喜歡看美女,但卻不一定會跟美女交往。因為太漂亮的女生有時會讓男生覺得沒有安全感,而遲遲不敢展開追求,甚至還會讓男生有總莫名的距離感。但是,每次都能跟男生好好相處的女生,反而要有幾個特徵,相信女孩們,只要有了這些特徵,大家都能成會好親近的「親切系女孩」啊!快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特徵吧~

 

1.很會傾聽

要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重點還是要讓人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舒服」為最重要。要讓人覺得開心,莫過於當個好聽眾。不但會把你想說的都聽完,也不會中途打斷你,讓你覺得把話一口氣都說完的舒服感。如果對方會跟你說很多的話,也能順便知道對方的喜好,甚至能透過這些來更瞭解對方~如果他願意說的話,女孩們就乖乖傾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總是能發掘對方的優點

總是能在別人身上找到優點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你是個「個性很好」的人。要是你整天都在抱怨、說別人壞話的話,其他人為了不想聽到那些,而有可能對你敬而遠之。相反地,如果你常常稱攢別人的話,反而會讓人有「也想被你稱讚一下」的感覺,而跑到你身邊也說不定。人都有優點,而你就是那個找到對方優點的可愛女孩。如果是這樣的人,我想不管在男生、女生裡,都會很受歡迎吧!

 

3.就算是無聊的事,也會笑的人

如果你總一副不笑、酷酷地樣子,很容易讓人誤以為你是個很難親近的人。而如果男生好不容易想跟你當朋友,卻發現怎麼都無法逗你笑的話,相信對方很快就會知難而退了。但是,笑點低的女生,意外會受到男生的青睞!就算男生狂講冷笑話,女生也還是會笑得很開心的話,會讓男生有總「怎麼就連冷笑話都可以笑得這麼開心」的感覺,會大大地覺得你是個好相處、個性又好的女孩呢~但是,笑也要有個限度,如果笑的太超過,反而會讓人覺得很假。(女孩們請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親切系女孩,這樣也能離喜歡的他越來越近噢!(快去當他專屬的親切系女孩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資料來源: http://koime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