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髮型自己選,不知道如何選髮型的女孩,就帶著這篇文章出發剪髮吧!

大家都知道眉毛對於一個女孩的重要性,沒有眉毛正妹瞬間變成外星人,這也就證明了毛髮對於女孩的重要性,所以選對髮型絕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是,每次要上髮廊前總是猶豫不決,沒有想法要換什麼髮型。別擔心,這邊的髮型供你選。

 

不管是喜歡韓系或是日系的女孩,請女孩各取所需,選擇自己喜歡的造型拿給設計師看。

 

日系女孩看這裡
日本髮型圖鑑,從短髮到長髮,女孩可以很清楚知道日本女孩就是非常重視髮型的線條感,吹不乾頭絕對是日本女孩的熱門款,線條才能展現出他們的美好。

像是洋派的外國人髮型,很適合率性的女孩。

 

韓系女孩在這邊
另外韓系女孩講求的是一種空氣感,輕盈自然。柔順光澤,最重要的是頭髮要有很多空氣的感覺才是女孩們所追求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旁分的魅惑迷人,或是清純可人的空氣劉海風格都是長髮女孩可以參考的。

另外不管任何長度髮型的女孩都可以嘗試看看不對稱劉海、超淺色,或是髮尾特殊色。

想換髮型的女孩都可以參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