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億廣告女王又換人當了,這次是秀智的同窗好友惠利啦,就說惠利的時代來臨了吧!

1 / 1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想要保有一席之地真的不是容易的事,誰知道誰會一下竄紅,取代掉自己!2015年真的可以說是惠利的一年啊,因為參加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可愛又會撒嬌的惠利受到大家歡迎,在請回答1988中擔當女主角,也讓觀眾看到她搞笑又有演技的一面

一直以來廣告女王的頭銜都是秀智帶著的,一直到AOA雪炫暴紅後廣告代言有被瓜分的趨勢,但是到了2016年,這個頭銜總算交棒給惠利了!但是身為同窗好友的他們其實有什麼差別會讓廣告商轉移目標呢?

兩人雖然都是在2010年同時出道,但是秀智從一出道公司就幫他安排很多出演的機會,包括電視劇和電影,而且都女主角為主,反觀惠利雖然演了三齣電視劇但都是配角居多,到去年才真正爆紅!

再來其實有沒有死會真的很重要拉!秀智再被爆出和李敏鎬熱戀後,不但深深撼動了公司股價,其實對他自己的演藝生涯也有很大的影響,加上秀智自從出道以來頻繁的出現在廣告中,其實大眾多少也會有一點疲倦,現在換換口味也是應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秀智算是女偶像中價碼最高的代言人,甚至只排在全智賢、李英愛、金妍兒後面,惠利雖然代言數量沒有秀智多,價碼也比秀智少很多,但是卻是效益最大的,簡單來說就是CP值超高拉!

直到2014年都被稱為百億少女的秀智這次終於要傳承給下一位了,當然沒有誰比較好之說,因為兩人的形象和個性就不太一樣拉,像是秀智走可愛純真路線,但惠利就比較搞笑外向,給觀眾的感覺也不同,這兩位我都超愛的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