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水汪汪大眼任誰看了都好想疼一下,櫻花妹的粉系兔子妝,快把孤單訊號穿送到四面八方吧!

日本女孩從去年開始刮起的「兔子眼妝」風潮,利用粉色、紅色系眼影打造出紅潤迷濛感,刻意強調下眼影,既可愛又不失性感,就像兔子般的雙眼不經意的就散發出無辜訊號,不管男孩女孩看了都抵擋不了,即使已經過一段時間,到現在還是溫柔系眼妝的代表。

佐々木希(@nozomisasak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兔子眼妝畫法

1. 使用米白色眼影輕輕刷滿上眼皮(沒有米白色的話銀色也可代替)

2. 在眼皮折痕處刷上粉色、紅色系眼影,記得不要太用力以免太濃

3. 沿著下眼處刷上比步驟2深一號的眼影。想要營造大眼感的女孩也可以選擇有珠光的眼影!

4. 拿出步驟1的米白色眼影,強調臥蠶、眼頭的部分,使紅色眼影可以平衡。

5. 使用粉色、紅色系眼線筆填滿內眼線,加強整體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敢嘗試的女孩可以連睫毛膏都刷上紅色系喔,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就是紅眼妝,只是記得在眼下也刷上一層淡淡的紅色眼影,不過真的不要下手太重,不然會一直被問是不是眼睛受傷XD

簡單幾步驟就完成看似繁雜的兔子眼妝,是不是多學會了一招呢,淺色系的眼妝在穿搭上也是很好發揮,明天趕快畫出門看看

#兔子妝 #漂亮 #紅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