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我都想哭了,誕生石巧克力這禮物一出手誰能不愛上你啊!

1 / 1

每次到特殊節日就會想破頭該買些什麼,不能買太平常的,可是預算又有限。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展現我的別出心裁?別急,日本現在推出一款誕生石巧克力,不只外表美觀,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當作禮物送人絕對相當得體。

想必女孩都知道有誕生石這種東西,但是珍珠鑽石本人實在太貴了,像是小編這種小資女孩真的負擔不起啊!

所以這個誕生石巧克力直接一秒擄獲小編目光,這樣小小一顆精緻的巧克力要價日幣972元,雖然比一般巧克力貴,但是比真正的寶石便宜多了。

男孩可以買這個誕生石巧克力給女孩,這樣的巧克力一出手,小編就不相信女孩還會說你沒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到巧克力的男孩女孩可以保存30天,雖然這個美麗有一點點稍縱即逝,但也代表著它沒有添加太多可怕的化學物質啦!

小編只能說,又到了女孩tag男朋友的時刻了!大家不小心手滑傳給男朋友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retrip.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