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手工藝小天后,這幾種驚人的繽紛糖果色DIY,你一定要好好挑戰才行!

1 / 1

生活就是要有事沒事找事做,目前最沒有創意的事情就是說自己有創意了,因此,很多東西看起來新穎,但由於大家都有著一樣概念的東西,就毫無成就感;尤其是挑到一件覺得超特色的衣服,但穿出去卻猛撞衫XD。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要秉持著要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精神,不斷的發揮小巧思,讓生活變得獨一無二又有趣。以下有幾個我精挑的提供給大家挑戰的手工,不管是裝飾還是自用,都非常的討喜喔!

 

繽紛趴踢手拿包

這款實用性極高的包包,家裡有裁縫機的可以試試,提供給愛跑趴的妳

所需材料有:
1. 皮革 
. 透明拉鍊袋 3. 五彩繽紛亮片 4. 針線 裁縫機    5.毛球裝飾

較不易取材的大概是皮革吧,大小要選到跟塑膠拉鍊袋差不多的,但基本上其他東西都是在文具店可以買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料都具備之後,製作的方法就很簡單啦,有了塑膠透明拉鍊袋,你想怎麼裝飾塞東西都可以XD

 

歡樂微笑圈

雖然聖誕節已過,但歡樂的感覺是不會滅的,要延續微笑喜樂的精神繼續度過今年,就必須要有這歡樂微笑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花圈,說盡今年的悲與苦….哈哈

所需材料有
1. 塑膠圈
2. 黃色乒乓球
3. 小黃球
4. 熱熔槍

做法非常簡單,將乒乓球繪製黏上自己喜歡的樣子,用熱溶膠黏到塑膠圈上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圈擺在家裡或公司,整個精神都來了!如果你的塑膠圈大一點的話,是可以戴在脖子上,給自己無限力量~

 

甜筒花盆

地上桌上已經沒有地方擺小植物了嗎?或著對於家中一抹白牆已經感到厭倦了呢?

這款超療癒的小植盆栽是可以掛在牆壁上當裝飾的,我們趕快來看怎麼做吧!

所需材料有
1. 擀麵棍
2. 迷你小植物
3. 軟陶黏土(美術社有在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擀麵棍把陶黏土滾成平滑狀,再利用圓盤將軟陶黏土裁切成圓形,最後用尺切割方塊紋路,覆蓋好鋁箔紙就可以進烤箱啦!


選個喜歡的顏色,做出繽紛的甜筒小盆栽吧~

 

迪斯可餅乾球

想要來個與眾不同的豪華點心,這個迪斯可派對款餅乾保證讓人驚奇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需材料有
1. 球型餅乾或著其他球型食品
2. 灰色食用色素
3. 麵團 與擀麵棍

 

 

麵糰包覆球型食品,剩下的麵糰做成裝飾的小方塊黏滿球球。

最後進烤箱烤一下,再將成品漆上色素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奇水晶球

這項是最好製作的裝飾品了,任何想要變成水晶球的小東西,只要黏一黏就可以成為浪漫的禮物。

所需材料有

1. 玻璃罐
2. 亮晶晶金粉
3. 擺入你要的玩具,或自己做的東西
4. 水和甘油

用黏土捏造自己要的形狀,或著是朋友情侶間有意義的東西,將它們用熱熔膠或著相片膠黏至玻璃罐的蓋子內側。最後將玻璃罐加入水及甘油和亮片,觀上蓋子反過來,就是獨一無二的水晶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樣東西都是DIY部落客Sam的作品,只能說她真的很強,喜歡手工藝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她的部落格啊!看來手工藝小天后要重出江湖了,一起重新燃燒手作魂吧!!!

 

(以上圖片來源: awwsam

資料來源: http://www.awws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