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公分的小隻女孩別怕再被說可愛,就讓這位女孩來教教你穿搭這回事!

身高不高的女孩穿著上很多都會傾向於可愛的風格,除了身高上的限制外,再來就是嬌小的樣子總是讓人聯想到溫柔可愛的鄰家女孩。現在告訴你,其實你只要在穿著的時候注意一下比例上的問題,其實任何衣服嬌小的女孩們都是可以駕馭的,所以不用再擔心只能可愛風囉!現在就讓來自日本身高只有151的愛花教教你她的穿搭技巧吧!

 

穿著寬大運動上衣和寬鬆牛仔褲搭配綁帶靴,可愛的她也可以變得有點個性

 

素面上衣加讓九分寬褲,重點是一定要穿一下高跟鞋,這樣比例才會好看

 

毛衣搭配網紗裙,再戴上寬簷帽讓整體感覺變得有一點點成熟韻味的小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衣搭配略凌亂的髮流,散發出率性可愛

 

格子及膝裙加上毛衣,反而不會太老氣,有種孩子氣小女孩感覺喔!

 

或是穿上一件式洋裝時,要搭個短版外套讓整體造型有點層次感

 

在家的輕鬆打扮也是要時尚可愛喔(看看那灰色豹紋法藍絨褲子~人家也想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最方便的就是可以將長版毛衣當連身裙穿也不怕曝光

 

在穿著大衣時,可以搭配短一點的寬褲,記得露出一小截小腿說明"我的腿也很長"~

 

穿著連身長褲套裝時也要記得穿上看不到的高跟鞋增加高度喔!

 

嬌小女孩們,這些小招數學起來了嗎?明天出門就可以立刻派上用場迷倒群眾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