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門別類讓你的梳妝台好美麗,超實用女孩必學的美麗彩妝收納法!

1 / 1

女人們的梳妝台累積著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有化妝水、精華液、隔離霜、粉底液……等等,數都數不清!若沒有好好整理的話,想必化妝打扮的時候一定如打仗一般兵荒馬亂。若妳想終結凌亂不堪的桌面,那就參考以下的收納小技巧吧,保證讓妳的梳妝台宛如國外雜誌上看到的夢幻模樣~

 

透明抽屜

透明抽屜的好處就是一切都一目了然,想拿什麼不必猶豫,一看就知道了!

你看!不起眼的透明抽屜放了美麗的化妝品是不是變得很有質感呀~

 

抽屜分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梳妝台的抽屜裡如果本來就有格子那你就能依照不一樣類別的彩妝品放在不一樣的格子當中。也可以額外購買盒子放在抽屜中作為分類,相當井然有序。

 

蠟燭罐

善用不要的蠟燭罐,將蠟油清理乾淨之後可以放入刷具組、綿化棒、睫毛膏、眼線筆等等,又環保又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油收納

可以將架子釘在牆上依顏色排列指甲油,看起來很像藝術品吧~

如果害怕地震指甲油掉下來,不妨可以試試點心盤,排成一圈一圈的也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Youtube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