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宇宙都被我掌握在手心裡!我的蠟燭就是要這麼夢幻!點燃bianca bianca的蠟燭,給你最迷幻的視覺感受

1 / 1

很多女孩都會有點精油點蠟燭的習慣,為的就是可以放鬆心情又可以營造浪漫氛圍。一定有很多女孩喜歡蒐集蠟燭,像是小編有的朋友就會購買各式各樣的蠟燭,不管是有香氛的還是造型特別的,他通通都喜歡。不過今天小編要介紹的蠟燭是那些沒有蒐集蠟燭習慣的女孩都會想要的夢幻蠟燭。

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和小編一樣,每次心煩只要抬頭看看漂亮的天空,煩惱好像就少了一半。bianca bianca也推出了一款天空圖樣的蠟燭,光是把它擺在那邊就覺得心情超級好,以後即使是烏雲密佈的陰天或是下雨天,只要看看蠟燭就覺得煩腦消失了。

不光是擺放在那邊,這款蠟燭點起來更是漂亮,微微的光亮照映著蠟燭上的花紋,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也難怪這款蠟燭會是bianca bianca的明星商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天空款蠟燭之外,也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蠟燭,甚至有這些一顆一顆球型的蠟燭,蠟燭上的紋路就像是宇宙裡的各個行星。這系列的宇宙蠟燭想必女孩也沒辦法逃過它的迷人魅力,根本就是每到不知道該選哪個才好啊!那不然,就全收了吧!這樣我就可以擁有整個宇宙了!

像是這樣精緻的蠟燭絕對是女孩蒐藏的第一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