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 6 個技巧,讓發球權回到妳的手上,成為他口中最想追求的那位女孩!

1 / 1
男生雖然對專情女生好感度高,但是要是對他太過專情,反而會讓男生得寸進尺而不懂得珍惜喔!如果只是因為你喜歡他,就什麼都讓他,這樣反而會被他吃死死的。所以專情也不能太超過啊!
只是專情是得不到關注的
因為喜歡他,所以你把所有假日的時間都留給他。當他說要見你的時候,不管幾點你都會起來好好地梳妝打扮迎接他。你明明是這麼專情的人,為什麼他還是選擇了別人?
男生都是『喜歡追』的生物
到底怎樣的女生,才會想讓男生一追再追?今天就把這些特徵都統整起來囉!女孩們你們一定要看!
1.有空間(不會太過黏人)
「要去喝酒嗎?跟誰?有女生嗎?」像這樣的回答,就太嚴肅、太壓迫了啊!(相信不用我說,女孩你們應該也都懂~)如果你可以笑著跟他說「玩得開心一點喔!」讓他覺得奇怪,就算他跟別人去喝酒,你也不擔心的這種態度就對了!畢竟你就是因為相信他,所以才可以放心的讓他出門,這樣也不用再家生悶氣了~

 

2.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充實
如果假日不跟他見面,就不知道怎麼渡過假日。(女孩們小心,可別對男友依賴性太高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充實的女孩,才不會讓男生在忙碌的時候還要擔心你喔!可以的話,就培養一些自己喜歡的興趣,例如:看書或是增強一些自己的技能,都是很棒的事喔!
3.每天的生活不以『他』為最先考量
當看到他的LINE的時候,不要在第一時間就回覆。就算跟朋友有約,也不能因為跟他的約會而取消朋友的。不要讓他覺得你什麼事情都可以因為他而改變,最好讓她有時間去好奇「你在幹嘛?」才是最棒的喔!
4.有自己的主見
只要她說喜歡看你穿什麼,你就馬上換上他喜歡的風格。這樣一直配合對方的行為,會讓男生覺得你一點主見都沒有、而且很好操控喔!甚至會不在意你喜歡些什麼~就算意見不同,也要好好讓他知道你真正喜歡的是什麼,就算你們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如果能互相搭配的話,也不是件壞事喔~

 

5.神秘一點
讓他想要更了解你一些,自然也會想要接觸你多一些。別把什麼事情都曬在陽光下,有時候,有點小祕密,會讓你成為更有趣的人。
6.有時候對他『捉弄一下』
有時候可以小小捉弄他一下,範圍當然不能太超過。小小的捉弄,說不定會讓他覺得你很可愛呢!(這範圍每個男生可以接受的程度不一,女孩可要小心,別玩得太過火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