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史密斯秀4微型刺青 背後意義好感人

1 / 1

23歲的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四張照片,內容都是他的新刺青!而每一張照片下他也和大家分享了刺青的原因和圖案所代表意義...

在左手無名指上Sam刺了代表「平等」的兩條平行(橫)線,他解釋:「這個刺青不證自明,它代表的是我對同性戀婚姻以及人人平等的想法。」

左手無名指是戴婚戒的地方,身為同志的Sam在這裡刺上「平等」特別有意義。

接著第二個是右手無名指的兩條平行直線,Sam說這符號是史上最古老的刺青之一,因為它曾出現在一位獨自埋在冰裡的木乃伊身上。

不過這張片除了刺青,編注意到的還有食指那個代表性別的刺青以及手腕上的金色勞力士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新刺青是「honesty」意思是「誠實」,Sam表示:「這是我發誓自己對音樂該有的態度,也是我生活的信念。套一句@mariamena_official的話,『誠實是我的上帝。』」

P.s. Maria Mena是挪威流行樂女歌手

最後一個刺青是「alone(孤獨)」,Sam說:「這純粹是我憂鬱娘們的一面啦哈哈。不過我還是認為它有正面意義…。不再孤單…只是孤獨…後者很ok。跟你們分享這些刺青因為我愛它們。」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AngelaBaby、許瑋甯、孔孝真都有!妳意想不到的女星私密刺青

16個只有真正「閨密」才值得一起擁有的微型刺青!

當你怕被媽媽罵 你可以嘗試的「微型刺青」!

勿忘我!曾經為愛刺青的好萊塢大明星們

從instagram潮人找刺青新靈感!刺出妳的時尚生活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