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的真的是同一支手機嗎?人家拍的可以得攝影大獎,我拍的卻連放在Instagram上都有點害羞啊

1 / 1

由於社群網站和智慧型手機的盛行,現在年輕人大概都很難跟攝影這個活動脫離了,但明明是拍攝的工具都是手機,卻有人能夠發揮到淋漓盡致,還能去參加比賽拿大獎,也太令人羨慕了吧!iPhone攝影大獎(IPPAWARDS)第八屆得獎作品出爐,看完不禁要懷疑:我們用的真的是同一支嗎?

 

 

IPPAWARDS其實不只是iPhone拍攝的作品可以參加,使用iPad、iPod Touch也可以,不過參賽作品不能使用任何修圖軟體,但允許使用iOS Apps和外接鏡頭。(所以還是可以修圖啦,但要修得這麼美也是需要功力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項大獎包含許多作品類型,像是動物、風景、建築、孩童、花、食物、人像、生活……等,基本上都是一些我們平常會拍的東西,所以參加這個比賽也不用絞盡腦汁掰出什麼深奧的理念,多輕鬆啊!

​(以上圖片來源: IPPAWARDS

 

看完以後深深覺得我浪費了手上這支手機啊!很會拍照的女孩們如果想挑戰,也可以把平常在Instagram上放的照片拿來參加,說不定也能得個入圍,像今年其實也有很多入圍作品很精彩,想看更多作品就點進官網看吧!

資料來源: IPP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