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床上的女神應該這樣當,想要讓你的他永遠對你欲罷不能這麼做就成功了!

1 / 1

性感女神除了要面容與身材姣好外,最重要的還差哪幾步性感女神養成就完成了呢?

1. 百分百了解自己身體
還記得學生時期看了藝人小s的節目,說她會在家裸身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身體體態,注意自己哪裡不健康地胖了,並且讓自己要持續最好的狀態,果然女神名不虛傳,絕對是靠維持來的。我相信很多女生有時一整天累了,脫了衣服就進浴室,偶爾才抹抹乳液,比較會注重的就只有臉部,但別忘了女生全身上下都是像寶石一樣可貴,每一寸肌膚可是要讓男生一碰到就有觸電的感覺,所以百分百的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2. 大膽說出自己的需求
如果想要成為性感這類的女神,就要有鮮少與清純掛上邊的心理準備。性感是裹著一層極為透明薄紗的情感和體態,不需躲躲藏藏欲言又止的羞捻,喜歡不喜歡,想要不想要,就大膽的表示自己最直接的感受吧!

 

 

3. 能放手
學會放手也許不是不愛了,而是種另一層次的昇華,能豁然的用另一種格局代表著我與這個人的關係;也或許是覺得太爛的人不要也罷,老娘自在的個體不該有被牽絆的困擾。不管哪種心態的放手,都是一個自主的性感女性該有的不拖泥帶水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讓快樂盛開
性感女神最迷人的是那一抹紅唇的微笑,是讓所有男性為之迷魂顛倒的表情,而要如何展現出最自然也最頂級的性感微笑,這可是平常生活累積的自信與快樂才能有的。懂得過精彩過人生的女神,不用刻意的硬擠嘴角,整身的姿態一出場就會是神級的降臨。

 

 

5. 有原則,但不拘束

性感與放蕩是一線之間,如何拿捏尺寸是來自心中的原則,妳可以敢愛敢恨勇於做自己,妳不削世俗中國人的道德,但心中一定要有把尺和原則,免得一不小心女神墜落成放蕩的凡人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