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妳哭怕妳鬧!男生這 5 句寧願藏心底的話,真的不到最後都不想說出口

1 / 1

當愛情走了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累積的情緒壓抑在其中,而不只女生,男生也有一些話想說,但因為不怎麼好聽,所以選擇埋在心底當O.S,但很妙的是,男生就是個藏不住的動物,有什麼樣的念頭行為就會往那邊去,女生是否懷疑他是不是有話想要對自己說呢?

以下不怎麼好聽的內心話,深呼吸,做好準備等等不可以亂發脾氣,試著看看了解一下吧!

1. 我以為已經算有準備了,但其實不是
要取悅女生真的很不容易,我想要給妳和別人送花送戒指不一樣的,所以想到其他我覺得充滿創意與實用的方式送給妳,但妳卻覺得沒有誠意。好吧,我就不想跟別人一樣但又想不出來其它讓妳滿意的,對不起,算我沒準備好。

不如妳往後就直接說妳想要的好了,又要驚喜又要合胃口,我又不是仙。

 

 

2. 我的「對不起」很珍貴,我可以給妳,但我也需要妳的
女生很在意的對不起三個字,好像每次為了逼男生講出來,但卻不把事情分析清楚,我的對不起三個字就像個奶嘴要塞小孩哭鬧的嘴一樣,其實不甘願說出來的,我想女生都知道,彼此有錯的,我也滿需要妳的So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無法給妳承諾,因為我甚至無法給我自己
普遍的男生分兩條思緒,一條是現在進行式,一條是偉大的航道。

腦中想的大概是這個禮拜要幹嘛,最遠就是一個月的時間,要嘛就是我一定要當個年薪百萬的業務經理人之類的遠景,鮮少有兩三年的短期目標,因為知道生活不確定的變數太大了。

所以我只能把握當下,展望遙遠的未來,而說到對感情的承諾,只能說:喔,我不知道,太遠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愛妳!

 

 

4. 一旦我們結束了,請不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如果是因為不再相愛了而分手,那就不要分手還保有是我女友的態度與關心,女生最難拔開的就是習慣,我做了什麼決定或來往的朋友,只要對自己負責交代就好,不要再自以為合理的插手或者跟我朋友說妳很難過我這樣做,這樣子對我們兩個人都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承認吧!要我回答的是妳心中就明白的答案了
明明彼此心中都知道的答案,為什麼一定要演跟偶像劇一樣的:我要你親口說!總覺得女生超愛虐心的情節,一定要傷了心才能鐵了心嗎?

 

 

看完他們心聲之後,原來男生不願說的話,是那麼的難以啟齒,但想必女生看完一定又有更多的聲音吧?!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