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寫手札的姐妹又不知道怎麼豐富你的畫面,沒關係就跟著她一筆一畫教你創造出最令人的羨慕的手賬本!

1 / 1

對於一個手殘的人來說,叫他畫畫真的太難了,因為小編就是這種人,如果要憑空想像畫出個什麼東西,那小編寧願算一整天的數學,所以每次寫手帳本真的都超懊惱,比起會畫畫的女孩們,小編的手帳本都不能很可愛。

但小編發現了一位插畫家在教大家畫畫耶!而且是小時候大家看到的繪圖本教的,不但可以讓畫畫變簡單,畫出來還超級可愛,不只是有人物篇,人物每個都超生動,簡單程度會讓人很想隨手拿支筆就開始畫畫。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組合起還的成果也都是非常可愛呢~

還有食物篇,甚至是動物篇都有喔!對於我們這種喜歡畫畫但又不擅長畫畫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幸運,各位趕快拿起自己的手帳本,不相信這種畫風我們不能駕馭,一起來讓手帳本變得可愛又有趣吧!快來一起追蹤這位可愛的插畫家吧!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