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那麼可愛的女生在班上嗎?』,一秒就讓男生驚艷的同學會、聚會穿搭!

1 / 1

又快到年底了!絕對有多到不行的節日跟聚會,到底要怎麼穿才會讓大家印象深刻又不會太超過?快跟著我們一起搜尋最適合你的裝扮!讓大家覺得『以前班上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嗎?』、『她是誰?怎麼變得這麼可愛!』利用同學會跟聚會的時候,擄獲男孩們的心吧!

休閒場合

如果不是特殊場合,不要穿得太誇張,否則看起來反而會有距離感把別人給嚇跑囉!可以從簡單的帽 Tee 著手,或是配合冬天選擇毛衣配上修身長褲就可以啦!

在腰間隨意綁上一個格紋襯衫,也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脫穎而出,下次多帶上一件格子襯衫吧!

格紋襯衫或是薄針織外套掛在身上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微正式的場合

稍微正式的場合,卻又不想整個人散發我雞天有上班的OL氣,就選擇休閒一點的單寧襯衫和牛仔長褲,外面再穿上一件氣質的大衣,整個人看起來就不會太過輕鬆休閒但又不造作囉!

也可以穿上簡單的連身套裝,把精神花在編髮上

​(以上圖片來源:pikore.com

或一件襯衫配上中長裙,看起來都很可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ikore.com

洋裝系列

洋裝搭配簡單,又很容易顯現出女人味!如果想要讓自己揮別以往的形象。女孩們,不仿可以挑一件適合你的洋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pikore.com

希望大家都可以奪得心上人的目光啦!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