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睡姿,就能判斷你是怎樣個性的人,拜託別再偷觀察我人生都被看穿了!

1 / 1

大家都用什麼樣的姿勢睡覺?是正睡還是側睡?小心一旦睡姿被發現,就連個性也會被知道的一清二楚喔~沒想到就連睡姿也可以知道你淺在隱性個性!快一起來測看看吧!

1.側睡時,手腳都伸直,手有點握拳的樣子

如果是這樣睡的女孩代表你是社交領導的個性。不管是跟怎樣個性的人都能好好相處及溝通。就算跟大人物或有名的人溝通也不會害怕。是可以得到週遭人信賴的人。

2.側睡時,兩手直接往側邊擺

這樣睡的女孩擁有很外放的個性,十分有自己的想法,是很有魅力的人。但是比較容易起疑或是挖苦人。當需要下決定的時候,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悠悠哉哉的,但卻是一決定就不會再更改的頑固類型。

3.正睡,像是立正一樣的睡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分有活力,生活規律型。這樣睡姿的人,多喜歡規律的生活。雖然很有活力,卻不太喜歡騷動。比起任何人都相信自己,並能說服週遭的人一起相信。

4.把整顆頭埋在枕頭裡的趴睡類型

完全是個自由人的個性,玩心滿滿。很適合社交,也很會玩。雖然自由自在地,卻也不到讓人討厭的程度。雖然很愛自由,卻還是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5.大字型睡法

不管什麼事都以朋友為優先,是個十分溫柔的人。不管什麼事都會以友情為最先考量,如果朋友有困難,絕對會是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像胎兒一樣的睡姿

很怕尷尬、丟臉,卻又很愛擔心的類型。這類型的人,內心是很害羞、心思很細膩。不管有什麼煩惱都會有想過頭的傾向,是個十分愛擔心的人。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littlethings.com​(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大家覺得這個測驗如何?有沒有偷偷說出你的潛在個性?如果準的話,就快點跟朋友分享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