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一樣可以很POWER, 韓國美女編舞老師 May J Lee

1 / 1

有喜歡跳舞的女孩嗎?跳舞的感覺真的超棒,因為可以盡情發洩自己的情勢,是個很好舒壓的方法,而且有些人跳舞的時候還可以放空,那種感覺相信一定很棒,最重要還可以達到雕塑體態和維持健康的好運動。

一直覺得會跳舞的女生超性感,而且認真的女生最好看,也最有魅力了,在韓國,除了”Lia Kim”以外還有May J Lee是最近爆紅的舞蹈老師吧!而且她還有11字肌耶,那是多少人練都練不出來的,光看就覺得好性感好美喔!

而且看May J Lee跳舞,力道剛剛好,雖然體型嬌小的她,但完全有一種氣勢不輸給180的人,還重新編排CL(2NE1)-MTBD,完全好看到爆炸,喜歡跳舞的女孩一起來追蹤May J Lee吧!你們一定都知道舞蹈的魅力是難以抗拒的,也希望每個喜歡跳舞的女生都能一直盡情跳下去喔!May J Lee:ig

完全就是芭比娃娃來著,長的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