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情不分性別身高長相,但內心還是默默希望另一半高大壯碩,而且超萌身高差真的會讓女孩更幸福!

1 / 1

在韓國的首爾的研究人員發現,長期研究的7,850人的數據中,一個身材壯碩高大的老公,會使妻子更加的幸福快樂。不過,當然結婚越多年之後,這份感覺會慢慢的不再那麼強烈,畢竟婚姻還是天天相處,生活瑣事還是會消磨掉一些樂趣。

而為什麼我們內心中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就像白馬王子一樣的高大呢?

 

那是因為我們都渴望一種被保護的感覺,小鳥依人偶爾像大樹撒撒嬌,並且就像男生本能地去挑選身材姣好的另一半,那跟是否能好好孕育下一代有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也會希望挑選到一個高大雄風威武的男友,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對方,擁有著安全感。

不是每個人都先以這樣的條件擇偶,這只是附加價值的外框,重要的還是內在的吸引力。

而那些偶像劇中的高富帥,我們留著在電視前面談戀愛就好XD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

資料來源: http://metro.co.uk/2015/12/02/research-shows-couples-with-the-biggest-height-differences-are-happiest-5538710/#m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