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用再織圍巾了,現在多了一個窩在棉被裡『刺繡』的新選擇囉!

1 / 1

對於刺繡的印象,應該是古代娘子要刺手帕給準備打仗的丈夫吧!再來的印象,就是從國中到高中都要繡在衣服的學號和名字,但現在我才發現,除了刺名字和一些花花草草之外,原來刺繡可以那麼的日常和可愛!

麻布上的小鳳梨>///<

簡單的圖案元素,就可以構成獨一無二的杯墊,親手做的特別不一樣喔!

想到生活中會用到的小棉袋,應該是放些個人用品的機率比較高,像是要裝衛生棉的小袋子,就可以好好的發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流行的刺蝟,把小動物刺在小布袋上,當作禮物送給朋友~

已經不知道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了嗎?刺個專屬的心目中的媽媽給她吧!

社會新鮮人準備要上班了,刺個上班族的樣子給男友吧!希望他帶著妳的心意好好的衝刺事業

刺繡用的棉線到處可得,是個便宜又方便的手工藝材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妹們一起創作刺繡,邊聊天邊喝咖啡,也是假日的休閒活動之一,放鬆又有意義

將自己喜歡的素面提袋,刺上可愛的小圖示,送禮自用兩相宜~(說不定還能拿去賣喔!)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還在猶豫聖誕節已經沒梗要送什麼了嗎?這次換手作的刺繡禮物表達你的心意吧!或是到這邊追蹤 menti 刺繡藝術家,尋找更多刺繡的好點子: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