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比起特別做什麼,給需要的人,真正需要的東西更有意義!

1 / 1

法國時尚頑童Gaultier替華敦60周年設計了一系列限量服飾來做公益,讓許多時尚名人瘋狂,近期瑞莎Larisa也穿上了螢光綠色塗鴨的Gaultier長袖衛衣亮相來共襄盛舉,不但趁機跟ELLE分享自己的私房穿搭,一項很有愛心的瑞莎也和我們分享,自己幫助別人最印象深刻的小故事,她說:「比起特別做什麼,給需要的人,真正需要的東西更有意義!」究竟是什麼故事,讓她有這樣的想法,往右滑,看更多。

瑞莎 自掏腰包買禮物送陌生爺爺 對於幫助別人,瑞莎說自己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買了禮物給陌生的老爺爺,那時她在場逛街,聽到隔壁的爺爺詢問店員某件商品的價錢後,面有難色的把商品歸位。之後逛了一圈,爺爺又回來拿起同件商品,猶豫了很久,看到爺爺這舉動,瑞莎當下沒有多想,就走到爺爺身邊默默付了錢…。把商品當成禮物送給這位陌生人。

瑞莎 給需要的人真正需要的東西 接著瑞莎說:「比起特別做什麼,給需要的人,真正需要的東西更有意義!」聽完她的話,妳再也不會覺得這只相信直覺,聽起來十分不可思議的故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了。

瑞莎的私下穿搭術 這次穿上Gaultier的衛衣,因為瑞莎覺得潛水面料服裝材質特殊,又加入街頭的元素,所以私下選擇用黑色刷破的牛仔褲及短靴搭配這件款式極為流行的上衣,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瑞莎說如果要搭配裙子和緊身Legging,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任何顏色都很適合。

瑞莎眼中的Gaultier 說道Gaultier瑞莎想到最能代表這位設計師的作品,就屬於他謝幕時總會有的婚紗設計,另外瑞莎覺得Gaultier的作品總是前衛又華麗,讓服裝充滿個性,而且每季都會有讓人驚喜的好看設計。

瑞莎最想要Gaultier幫她設計至於如果 Gaultier能幫瑞莎設計一件衣服,她會想要什麼類的單品?瑞莎說:一件簡約氣質的大衣。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Gaultier最後成衣系列同步做公益!潮星名人全瘋狂

瑞莎專用大帽子遮小臉!出國怕丟行李連婚紗都堅持手提

瑞莎婚紗照美得像天使!男友獻上驚喜白布鞋入鏡

「他一直都很穩定!」 瑞莎甜蜜分享最有安全感的幸福依靠

「我們不要王子,只想有個人把我們當公主疼」隋棠的絕世好老公這樣疼老婆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