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就是什麼都要感染聖誕節氣息才對!UDALLY推出聖誕杯,好想蒐集一整套!

1 / 1

轉眼間已經12月了,講到12月女孩們心裡應該千呼萬罕的都是聖誕節吧!聖誕節這個節日不管小朋友大抔友都非常喜愛,因為除了有禮物可以拿之外,聖誕節更是和家人、朋友、情人聚在一起度過的溫馨節慶。每每走在12月的路上會發現濃濃的聖誕節布置,讓人感到很溫馨。去到各個店裡更會發現,什麼東西都會和聖誕節做連結。像是韓國的UDALLY也已經推出了耶誕杯。

杯子的樣式共有三種,聖誕老公公、麋鹿,還有聖誕樹,相信女孩們一定會很想整套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杯子本身很可愛之外,搭配上五顏六色的飲料更是質感上升。

尤其是這個草莓鮮奶油飲料,除了色澤超夢幻漂亮之外,草莓還給得很大方,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飲料喝完後,女孩們還可以拿來當水壺,帶到學校或是公司一定會引起大家的討論。

今年聖誕節,我可以不要星巴克的限量杯,給我這個就好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