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的歷代女神,不管過幾年還是怎麼看怎麼漂亮!要我選出一個最愛的還真的有點難耶

1 / 1

雖然每年都會有超多新人出道,特別是女團,如果只看臉但沒有實力的話真的很容易就被取代,因為女團風格就是那幾種,總是會一代新人換舊人啊,但仍然有許多元老級的團體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像是少女時代、2NE1,還有每一代的KPOP美女們不管過多久還是覺得超美啊!

FIN.KL/成宥利

1988年出道,由李孝利、李真、成宥利、玉珠鉉四人組合的女子團體,已經過了二十幾年,宥利歐膩還是人見人稱讚啊!還有李孝利說她是性感女星第二名,應該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吧!

少女時代/潤娥

2007年出道,雖然和前一團多少有一點世代交替的鴻溝,但不得不說潤娥出道八年以來,很少有人可以跟她匹敵美貌啊,螞蟻腰身材還有精緻的臉蛋,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對她著迷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A/秀智

2010出道,和潤娥不一樣,是走一種青春可愛路線,國民初戀的封號可不是空穴來風,不管是私底下還是螢光幕前的傻大姐個性都讓人超喜歡!圓圓的臉頰搭配一頭撩人捲髮好像已經變成秀智的招牌了

TWICE/子瑜

2015年出道,雖然才出道幾個月但就已經是台韓兩地媒體的新寵兒,一舉一動都是大家的焦點,雖然是忙內但是高挑的身材根本超吸睛,應該很少人能夠抵抗她的超甜的酒窩吧!

​(圖片來源: Tumblr/Instagram

對於這四個歷代美女,大家應該沒有任何意見吧!雖然是一個傳一個,但絕對沒有被誰取代的問題喔,因為到現在她們還是各自擁有超多粉絲,美貌當然還是崔勾啊!前面三個前輩都是跨足戲劇圈也都有很好的成績,不知道子瑜未來會不會也有驚人的表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