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牙膏也可以那麼有質感,Vant365可是讓你時尚,健康,美白三效合一

1 / 1

刷牙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人的口腔也是細菌最多的地方,所以保持口腔清潔更是一件重要的課題,但通常大家用的牙膏都是什麼牌子的呢?其實市面上很多買到的牙膏中都加入了大量的添加劑,這讓現在越來越注重食品安全的各位是不是都有疑慮了,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個超天然的品牌Vant365。

Vant365家的牙膏就是標榜就是無添加,連孕婦幼兒都可用,而且成份裡還加入了銀箔,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牙齒,現在小編找東西都盡量找嬰兒也可用的,不管是防曬還是防蚊液,因為小孩很敏感也很脆弱所以需要純天然最健康的成分,Vant365就做到了這點。

他們家的牙膏主要分三種功效,第一種是最平常的,最一般的然後是白色包裝,第二種是灰色,主要是顧牙齦的,所以如果有敏感性牙齒的人超適合用灰色,最後一種是黑色包裝,主打就是牙齒亮白!這光聽到就心動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最近還為了小孩出新口味,芒果,藍莓,覆盆莓,讓小孩更愛上刷牙這習慣,Vant365的包裝也走精緻簡約路線,所以根本讓你連刷牙都感覺到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