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世界透露著寧靜與美好,穿搭也是令人舒適的不得了,重點是她的每套衣服我都好想要!

1 / 1

你是喜歡日系的乾淨,恬靜的人嗎?關於清新感十足的美學攝影,這位來自香港25歲的女孩,將自己的生活和穿搭,用了很棒很舒服的方式 post 在 instagram 上分享給大家。

不染不燙的短髮,帶著原萃白的視覺畫面,你可以靜靜地觀賞這位 Charlotte 的作品吧

雜貨居家的穿著,配著小春日和的自然光線,身體自在的舒展,構成一張簡單卻充滿美感的照片。

灰色穿搭一點也不顯得枯燥,在大理石灰的背景下,溫和的凸顯灰色,並帶入另一種穿搭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為構成綠的基本原色之一黃色,是很適合遊走在樹林間嬉戲的顏色。

Charlotte 擅長運用相同色系(暖和冷)去做層次的畫面展現,這可是要有一點美學概念才能掌控得宜呢!

私底下的穿搭跟特別拍攝的一樣,保留單色和些微小設計過的版型去顯現個人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被拍需要一個懂她心裡要的攝影師之外,她自己捕捉生活細末的功力,也是非常的有想法和能力的

瞧她工作的樣子,怎麼樣都充滿著知性與美感阿!

Charlotte Lam (charlotteinwhite) 
Photographer | Visual Artist 
facebook: charlotte in white 
instagram: @charlotteinwhite  
Fashion Select Shop: www.mukmukwardrobe.com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