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頭的半月形留白就是潮流!韓國人腳一雙的超百搭帆布鞋風潮妳跟到了嗎?

1 / 1

天氣忽冷忽熱,到底鞋子該怎麼穿才好呢?好了別再Google了,答案揭曉~!!街拍韓國女孩,穿最多的就是這款半月形留白的BENSIMON帆布鞋啦!除了好穿好搭,壓馬路,上學也統統都難不倒它,帆布鞋會如此受歡迎,還有這七個韓妞沒有告訴你的小秘密!妞兒們請務必手刀跟上!


理由1:小秘密帆布鞋其實比高跟鞋更受男生歡迎

迎接跨年+聖誕節,相信妳一定也正為了展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心愛的歐巴,而傷透腦筋吧?根據調查,男生約會時其實會先注意女生的”鞋子“,意外的是,比起高跟鞋,感覺平易近人的帆布鞋反而更受多數男性們的喜愛呢!想要有完美約會的女孩們不妨就從帆布鞋入手吧!

►穿搭小技巧:台灣限定的芭雷舞鞋款式,透過腳踝繫帶的造型,不僅讓造型加分,別出心裁的蝴蝶結效果更讓腿部線條性感迷人,就像蝴蝶在腳踝間翩翩飛舞!

理由2:絕對能從中找到代表自己時尚風格

“就像在逛巧克力專賣店,超繽紛的色彩和款式,光是看到就足夠令人揚起微笑”不只鮮豔的色彩讓人光看就心滿意足,好搭的鞋款不論休閒,復古,甜美各種風格都OK,讓每個女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理由3:韓網拍指定小白鞋,無敵經典款就是它

來自法國,不只是每個巴黎人鞋櫃都擁有的帆布鞋,更是韓國網拍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小白鞋!如果你出門不知道要搭什麼,不必多想,只需穿上你的小白鞋,一切立刻搞定!

理由4:不分四季!韓國,歐美明星私下都這樣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明星私底下也是高跟鞋趴趴走可就錯了!不只韓國明星私下人腳一雙,歐美潮人明星也一樣對他愛不釋手,就算四季都只穿它一樣超有型!

►許多韓星和歐美名人私下也都愛穿帆布鞋代步,就算兩腳不同色也毫不衝突,反而時尚度破表!

►穿搭小技巧:運用對比色的鞋款來搭配服裝,像是亮眼的芥黃色搭配單寧,立刻讓人眼睛一亮!

理由5:愈穿愈舒服!舒適的鞋款是最佳旅遊伴侶

旅行時鞋子一穿就是整天,不僅路要走不少,外形的選擇上更得精挑細選(誰不想在旅行時拍上美美照片?)BENSIMON帆布材質加上天然橡膠鞋底,不只好搭又好穿,扁扁小小一雙帶去旅行實在超方便der!

理由6:“丟洗衣機洗還愈洗愈好看”的效果超逆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有時候一場大雨一下就把帆布鞋弄髒了洗起來好麻煩?好消息,BENSIMON直接丟進洗衣機就好啦!重點是,它不只不會變形,顏色也愈洗愈有特色,反而讓人期待每次洗過後的效果。


理由7:復古加分!今年秋冬鞋子就要愈舊愈好看!

不僅和牛仔褲一樣耐洗,BENSIMON久了之後產生的褪色,還能產生自己的特殊美感,如同牛仔褲復刻刷舊感,完美match現在最流行的復古風,搭配鞋款特有的隨性感,難怪是韓妞必備的四季單品了。

 
►穿搭小技巧:用秋冬特別推出的限定款酒紅麂皮款帆布鞋,隨性搭配長裙,立刻為整體增添復古韻味。

超可愛的顏色和款式是不是讓妳也心動了呢?快去BENSIMON專賣店裡看看有什麼最新的秋冬款式,或者到台北SOGO復興館5F︱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1︱中和環球百貨1F︱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1F︱台南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店4F ~尋找屬於你的時尚風格吧:D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