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靈精怪的小魔女』光看就覺得好療癒,看著她的笑容忍不住嘴角都跟著一起上揚了!

1 / 1

我們總是會幻想以後自己的小孩長得怎麼樣?像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曾聽到大家在討論如果以後自己的小孩長得太醜怎麼辦之類的問題。雖然近年來越來越『少子化』,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邊的朋友也都一個一個結婚、有自己的小寶貝。讓我每次看臉書都會被這些笑寶貝給療癒到,忘記一整天的煩事。最近在IG發現一個好可愛的日本小女孩,雖然才兩歲,但是表情多得不得了!看著看著,也會忍不住笑出來的小可愛,快一起來舒壓吧!

等我有女兒後,真的也會很想打扮女兒阿~真的是各種裝扮都好可愛!讓人會一直想要看下去~

收到氣球的她,馬上開始學習『屁聲』~真的是古靈精怪的好可愛啊!

當看到媽媽做鬼臉的時候,馬上表現出討厭的表情,叫媽媽不要這樣!(這樣反而讓我好奇媽媽到底擺了什麼鬼臉~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一個飛吻給你~

挖鼻孔的照片也被媽媽捕捉到了阿~

用紅蘿蔔也可一來一張噢~

『媽媽幹嘛幫我帶兩個眼鏡啦~』這傻笑的表情真的是很無敵~如果你也被她可愛的模樣給吸引的話,就快追蹤她的I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或是來這邊看更多可愛萌孩:

milo 笑的也太開心了吧,看著牠就忍不住想微笑欸

PopCutie 波波小星球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