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逃不出的魅力漩渦!新手人妻小松菜奈的慵懶時髦,各大品牌都愛她!

1 / 1

說起厭世臉,誰人會錯過這位新生代裡備受矚目的女孩,她就是用有著一頭亮麗黑髮的日本女孩小松菜奈!這幾年她的聲勢水漲船高,進入她的社群媒體,更是不難發現貼文底下不是留言想戀愛、就是說可愛,看大家對這位齊劉海女子如此稱讚追捧,難道你就不好奇她的魅力何在?不如今日就先來Nana Komatsu一下!

 

 

首次與小松菜奈(Nana Komatsu)見面的契機,其實不少朋友是借由電影《渴望》那位獨挑大樑表現精湛的惡魔美少女-藤島加奈子。而有更大一部份的朋友是早在多年前的各大日雜裡,就決定深深愛上身為平面模特兒的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天生註定就是要成為一位賞心悅目的人,小松菜奈擁有如陶瓷娃娃的出眾特質,1996年在東京出生,後來變以童星模特兒身份出道,後期更成為NYLON、裝苑、JILLE、POPEYE、vikka等龍頭日雜的首要僱用模特兒,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成為大勢女孩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a Komatsu不僅要成為一位賞心悅目的人,在拍攝影視作品後,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只有顏值高,這也讓小松菜奈人氣一飛沖天,隨著人氣水漲船高後,不只在日雜界有一定地位,各家時尚精品大牌也看中小松菜奈的高級厭世臉和慵懶時髦感,紛紛找上她拍攝。

 

 

多年前因為小松菜奈在雜誌裡神秘神韻,讓她成為大家寶貝的口袋清單,如今齊劉海水瓶女孩變得更加成熟後,更是不負眾望的持續展現魅力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Nana Komatsu #女生穿搭 #小松菜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