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大人小孩都該有的”秘密基地“,快來自己做一個屬於自己的”teepee tent”

1 / 1

小時候我們總會希望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空間,那時候爸媽會做小帳棚給我們,在裡面,那是完完全全自己的世界,可以和自己對話可以和自己玩,是多麼棒的一件事,長大了以後,擁有了自己的房間,但就是感覺不對,在秘密基地裡的樂趣大概只有真的只能體驗過的人才能了解的。

你常常聽自己講話嗎?現在長大了,為了生活你必須迎合其他人,但你自己呢?多久沒認真和自已對話過,在小小帳篷裡,因為那裡的空間會讓你感覺到安全感,就像是一個寶寶被媽媽肚子包圍的那種安全感,是任何人都無法給與的,在裡面你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現在就來自己做一個,只要準備好簡單的道具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了,而且超簡單,就像童軍課一樣,不但有趣還可以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還可以佈置跟房間的主題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不只可以做給自己還可以做給自己的狗狗或貓咪,他們一定也超愛的,這麼簡單怎麼能不趕快自己多做幾個。

資料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