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什麼,追蹤她 IG 就知道了!搭車看到會忍不住偷瞄,好有個性的「金屬飾品」系列特輯!

1 / 1

記得主君的太陽這部韓劇剛出來時,孔歐膩在戲中穿戴的戒指手鍊讓大家看得超升火,回家就立馬 google 哪裡可以買到類似款,其實要像孔歐膩戴的整手還是很好看也不難,只要搭配的好就贏啦

玲瑯滿目的飾品很可能會讓妳眼花撩亂沒有想法,其實最不起眼的的戴起來可能最好看!

這家在韓國釜山的飾品店女老闆,常常都會在 instagram 分享新商品,銀色手飾配上她纖細的手腕真的太好看了,真的會想買耶…

昨天搭高鐵的時候旁邊座位的女生也戴著一個銀色幾何手鐲,差不多也是這樣的風格!超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戴滿著了整隻手也不覺得厚重,因為線條簡單又纖細的關係反而很有質感:)
所以特別整理了下面這幾種注目單品:

1. 幾何環圈金屬手環

2. 黑繩頸鍊

細繩會比較適合大部分的女孩,顯得脖子纖細(粗繩比較挑人)

3. 毛球耳環

現在韓國相當流行的毛球也應用到飾品裡面啦,可愛又柔軟很適合秋冬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類的還有毛球皮革手環,超可愛的吧~(已融化)

4. 流蘇手環

流蘇這是今年的大勢,這種流蘇手環又好看到不行,不能漏買它!

5. 蕾絲塑膠手圈(好看又便宜)

和頸鍊一起從復古潮流中回歸的單品,覺得戴在脖子上很彆扭,戴在手上就不錯!再加上一個小鈴鐺看起來就不會廉價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金屬手鐲

這隻手上戴的都是過百年也不會退流行的款式,尤其是中間那隻環形手鐲實戴真的很好看,一定要收藏起來

說真的戴首飾這件事很看心情的,懶得時候身上什麼都沒有好幾個月,迷戀的時候也是要戴好幾個月,這種心情比月經還要難捉摸啊!

不過買飾品這件事很容易沒方向,常常追蹤專業的來購入單品,就不怕滿到聳聳的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闆娘的 instagram 在這,大家也快一起追蹤追蹤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