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數字T帶你感受1到10的心情指數,不管愛不愛亞仁,這件真的可愛的很值得入手啊!

1 / 1

今天天氣好好心情100分,昨天被老闆罵心情好低落,女孩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影響心情,雖然志玲姊姊說不要打分數,但是女孩們或多或少會為當天生活打個分數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VETERAN,演出這部戲的劉亞仁就以每天的心情分數設計了一系列心情分數T。這系列的Tshirt也是他跟知名品牌NOHANT合作所出的Tshi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說不知道劉亞仁是誰?有在追韓劇的女孩一定知道不論是在成均館緋聞或是張玉貞為愛而生裡都可以發現他的身影,甚至是時尚王他也有演出。這樣介紹女孩們想起來了嗎?

總之,這系列數字T不只設計靈感幽默,整體設計也是很簡單有質感。

不管你是想告訴大家今天心情不好很low或是10分滿分的10分超high都是超完美出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發現,很多女孩喜歡買7號快樂的想跳舞的DANCE,很多男孩卻喜歡買3號憂鬱的Blue,重點是你們加起來就是完完整整的10分沒錯啊!

所以說其實這款也很適合情侶一起穿,不只是另類的情侶裝還可以突顯個人心情。

怎麼越看小編自己越想要擁有一件啦!好想馬上和姐妹揪一揪購入向大家宣佈我就是一下懶懶的不想動一下開心的想跳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我們仲基超愛啊,你還能不擁有嗎?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