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龐德女郎給女孩的忠告!讓我們一起即使50歲也能迷倒眾生,除了吃好睡好愛笑以外,最大的重點竟然是!

1 / 1

現在正值青春的各位女孩們,最害怕的就是老了以後,皮膚沒了彈性,開始長皺紋,或者是身材走樣,真的是連想都不敢想,但在義大利國寶級的女演員兼模特兒“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就完全美有這種煩惱。

1964年出生天枰座的莫妮卡貝露琪從13歲就開始做模特兒了,做模特兒是因為要賺學費本來莫妮卡貝露琪的志向是當名律師,但後來他還是決定當一名模特兒,當上模特兒的莫妮卡貝露琪完全就是這塊料,不管是演戲還是身材可都是一等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007:惡魔四伏》中飾演黑手黨寡婦的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現在在義大利可是國寶級女演員兼模特兒。她主演的義大利電影《西西里的美麗傳說》頗受好評。而怎樣才能保持年輕,莫妮卡貝露琪回答:「吃好、喝好、常笑、常做愛」,應該就是要告訴各位女孩們,要開心過每一天,不要有負面情緒,正面看待每一件事就是保持年輕最好的方法。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