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韓國男生都喜歡女孩這樣穿!可以激起保護慾的秋冬穿搭,這件就是必備 item 啦

雖然你不一定有韓國男友,可是大腦這種東西很奧妙的,可以幻想妳有一個韓國男友啊(比如說 GD 還是 TOP 什麼的,我說比如喔)而且其實這樣穿只要是男生都吃這一味,妳的衣櫃裡也不會少了這一件!

就是妳每一年都會買十件,到了新的一年又會買十件的針織上衣啦!

針織毛衣看起來既柔軟又蓬鬆,光是視覺上就給人很想要緊緊抱住的感覺啊。冬天穿上不只暖了自己,男友看到也會很心動的,看看針織上衣要怎麼搭配最得男友疼吧!

 

1. 合身長褲

妳一定覺得很意外,男生最喜歡的竟然不是裙子?!網友票選出來韓國男友最喜歡女孩穿針織上衣 & 修身鉛筆褲的搭配去約會囉,原因是看起來很自然清新,去哪裡也都比較方便。

最百搭的辦法就是買一件黑色的彈力緊身褲就可以度過整個冬天囉,不要怎麼多想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短褲 & 絲襪

這點不需要太多說明,看到絲襪就可以理解為什麼了啊。雖然會被質疑到底是怕冷還是不怕冷,但大家都邊嫌邊用眼睛看啊,最喜歡寒流來襲還穿絲襪的女生了,這根本就是男生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天氣有點熱的時候,就直接露出妳的白皙大腿吧,就算是針織也一樣超性感!

 

3. 合身小窄裙

真的這輩子都沒有想過裙子會被放在這麼後面,網友表示,雖然針織衣加上小窄裙就是一個女神的 set,但是看起來比較不好親近啦,一種女神只可遠觀的概念,不過如果是自己女友當然就很開心滿意啦,只是要時刻注意妳會不小心走光,所以排名是第三名囉。

最近百褶裙很紅,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組合喔!

其實除了針織上衣之外,也可以直接穿上針織外套,就可以輕鬆的把柔軟蓬鬆的感覺融入在穿搭之中了,而且看起來會更讓人想要好好保護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直接帶上針織毛帽,也一樣可愛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緊緊抓住男友的心,沒男友就靠這種穿搭把曖昧對象變成男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