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指甲控,怎還能輕易放過這些哥德式教堂風的彩色玻璃素材呢?

1 / 1

每個月必定向美甲師報導的小編,整個就是著了迷的指甲控,看到指甲光溜溜就感覺好像沒穿衣服在街上一樣的不自在,都有一種別人看自己的眼光都不一樣的心理作用,光療在小編的人生中已經到了生活必需品的地位了,今天要介紹的素材可是不可放過的玻璃素材。

正值秋冬季節,之前介紹都是選擇大地色系的光療指甲,但這樣的秋冬也太低調了吧!生為一位現代公主怎能低調的悄悄過完秋冬呢!快來試試看這個玻璃指甲貼吧,這可是韓國最近流行的指甲時尚,光看那幾何圖案就夠吸引了,加上還有不同角度散發不同光澤,感覺就像是水晶一樣的亮眼甜美。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想到古典歐洲教堂裡的彩玻璃,就有一點這種感覺,把這些玻璃放在指甲上散發出獨特的氣質以及與眾不同的氣勢,讓各位女孩們不再低調地過完秋冬,這個月就決定用玻璃為主題了。

資料來源: http://www.nylo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