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一旦和卡通聯名就是賣到翻掉的節奏啊!這個坑實在太大了,我要揪妳們一起跳

1 / 1

其實化妝包裡面樣樣都不缺,什麼色號通通都有,但就是少了那些卡通聯名的化妝品啦,而且通常這種聯名化妝品都是限定販售的,而限定這兩個字,不管是大女人還是小女孩都無從招架啊!只能說,這些商人真是太奸詐了(丟錢包)

LANEIGE × PLAY NO MORE

這是今年七月份時蘭芝與韓國時尚品牌 PLAY NO MORE 聯名推出的大眼睛化妝品組合包包,這個商品包裝超厲害,他們真的知道女生腦子裡在想什麼!

​(圖片來源: laneige.co.kr

 

ARITAUM × Sticky Monster Lab

妳可能對 Sticky Monster Lab 怪物君有一些陌生,其實牠和 NIKE 還有 Reebok 都推出過聯名商品,是在韓國非常活躍的人氣潮牌公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盒超多色的眼影和也太吸引人了,看起來不像化妝品,反而像是水彩文具了,讓人好心動啊!

​(圖片來源: aritaum.com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website

 

BEYOND × ALICE WONDERLAND

這系列的聯名之前我們也有報導過喔,韓國以天然成分打響知名度的美妝保養品牌 BEYOND 和迪士尼合作而推出了愛麗絲系列商品,只能說這真的太成功了!光是看到那個 BABY BLUE 我就興奮的大喊想買了啊

無論是愛麗絲氣墊粉餅還是紅衛兵唇蜜都超可愛的,但聽說賣得最好的是指甲油 + 指甲貼的 set 囉!我自己有買唇蜜,還會變色真的滿好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照片覺得還沒能燒到妳,看看他們的廣告吧,先承認我撐不過 10 秒就心動了…

有興趣的話,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可以來這裡找看看喔:website

 

CODE GLOKOLOR × MOOMIN

許多人兒童記憶裡都少不了的嚕嚕咪,現在也有機會陪伴我們長大之後每天化妝的生活啦!從嚕嚕咪到小不點,每一個卡通人物商品都好像要蒐集齊全,只無奈自己的錢包不夠胖、口袋不夠深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 CODE 是 LG 旗下的美妝品牌,所以不用擔心,是有大廠保證的。

​(圖片來源: businesskorea.co.kr

 

TONYMOLY × Mighty Atom

如果妳覺得上面的聯名商品都太少女了,就看這裡吧,TONYMOLY 和日本原子小金剛聯名的化妝品就顯得更有童趣啦!氣墊粉餅看起來都不粉餅了,因為亮黃色盒面看起來就像是玩具一樣。

除了現在最流行的氣墊粉餅之外,還有像是指甲油一樣的(?)唇蜜,拿這個出來補唇色感覺就贏了啊!

​(圖片來源: etonymo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看他們的官方網站喔:website

 

MISSHA × Wonder Woman

或者妳是一個美國漫畫迷,喜歡英雄系列的女超人迷可以看看這次 MISSHA 和 Wonder woman 合作的化妝品唷,可別以為這些化妝品會有點「男人味」,顏色超好看的啊!

​(圖片來源: beautynet.co.kr

有興趣這是他們的商品頁面,可以來這裡看看喔:website

 

LAPCOS × Mickey M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PCOS 的底妝用品一直都很有名,如果妳真的無法抉擇到底要買誰的氣墊粉餅的話,不如買他們家的吧!話說,除了粉餅之外他們還有推出米奇的指甲貼,就連太妍也抵擋不住米奇的魅力,之前在 instagram 也有上傳她使用 LAPCOS 米奇指甲貼的照片喔~

​(圖片來源: shopandbox.com

想要買的實在太多了,可是媽媽說不能亂花錢,這一回合就交給大家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