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用XXL的巨無霸針織,才夠溫暖舒適,光看就想讓人在上面賴一天!

1 / 1

各位女孩們,會織圍巾嗎?織毛線其實是一件滿好玩的事,不但可以做自己愛的顏色還可以送給喜歡的人,不管是毛帽,毛衣還是圍巾都是很幫的禮物,但你們有看過最大的針織有多大嗎?真的太誇張了,長這樣都想整個冬天都窩在裡面了。

其實這樣穿也是有一種時尚感,而且光看就超保暖,不管是外套,圍巾,甚至連棉被都出來了,是不是超舒服的感覺,看照片就好想躺上去喔,把這個送人一定會得到百分百的稱讚吧!連貓咪都愛,就知道這到底有多舒服。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看一捆毛線多大,旁邊的東西好像都縮小了,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連棒真的超大的,好可愛,感覺好好玩,剛好冬天要來臨了,各位女孩們可以買來玩玩看,感覺一定很不錯,保暖時尚又舒服的。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