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為了手機殼換手機的八卦?這系列 iPhone 大理石實在太美,美到心甘情願獻上錢包啊!

1 / 1

雖然說現在手機不斷推陳出新,不同家廠商也各有千秋,功能強大之處都不盡相同,但說起手機殼最多花樣的就是 iPhone 沒錯了吧?以前的話倒也還好,不過這次真的是讓我咬著抹布羨慕忌妒恨拿哀鳳的人了,來自英國品牌的 Madotta 推出的大理石手機殼實在太美了…

Madotta 的大理石手機殼一共有出四個系列,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花紋可以選擇喔,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白色大理石基本款啦,光是花紋就有七種隨便你挑!

不過大理石手機殼的原料並不是真的是大理石啦,否則不只價格要翻好幾倍,殼的重量也會很可怕。全部都是 PVC 塑膠硬殼喔,而且非常輕薄,卻有大理石的紋理和光滑細緻的仿真表面,不是一般塑膠的假假亮光感。

帶著大理石哀鳳去喝咖啡吃早午餐,感覺就是比較強(?)放在桌上邊喝飲料邊欣賞就可以樂一整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 Madotta 的手機格價格不斐(下圖金額為美元),想要入手的話可能還需要存點錢了,但想想他們花許多時間設計、打印、出模,品管和包裝也相當漂亮,這個價錢當然是值得的囉。

雖然大理石手機殼現在坊間有很多仿貨或是類似品,朋友也是興奮的下標結果收到卻大失所望,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假了,失去了效果不說,也失去了原有的質感真的滿可惜的。

一起看看 Madotta 的細部照,看看有多厲害吧:

除了黑白色系列的,這個藍色海浪大理石也燒到我了…好想換手機XD

(以上圖片來源: madotta.com

喜歡的話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官方網站喔:website /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