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好奇韓國人為什麼能氣色膚質樣樣好,原來就是靠這瓶

1 / 1

喝水對很多女孩一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已經習慣外食的我們,突然要我們每天為了健康給它喝的2000c.c真的一剛開始會有決心,但過了一兩天絕對還是會被手搖店飲料給迷上,再次陷入無底深淵,難道韓國人就天生愛喝水嗎?今天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這個秘密武器才讓韓國女生那麼愛喝水。

“Iamhanda”是一個很強調吃的品牌,告訴大家吃東西要以健康,天然為主,“pongdangwater”就是它們推出的一項產品,利用乾燥的水果泡在水裡來增加水的味道,口味有檸檬,蘋果,火龍果等,讓水不再沒味道,而且還讓身體除了補充水還增加了其他人體需要的元素。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為了不破壞維他命的元素,建議大家泡在冷水,冰水或者氣泡水裡飲用,還有他們贈送的瓶子也是經過精心設計,讓飲用水的人會很想一直拿瓶子起來做灌水的動作,只能說,如果是“pongdangwater”,那小編一天絕對可以2000c.c,健康到不行。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