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來點可愛的小性感!跟著《她很漂亮》的高濬熙學學,這樣的魅力換了誰都擋不住

1 / 1

最近《她很漂亮》真的好紅,尤其是女配角高濬熙的魅力氣息實在太搶眼、太招人喜歡,風頭幾乎都要搶過了女主角,除了因為她真的很漂亮以外,更多的是她可愛又不失嫵媚的小性感,像這樣的女人味別說是男生,就連女生自己都好想擁有!快看看高濬熙是怎樣迷倒眾生的,跟著她一起學學吧。

 

初階:入門的第一課是一定要的,這些基本功做好了後面才可以進行的順利啊!

1. 光滑細嫩的肌膚

不一定要白皙或是黝黑,自然均勻的膚色即可,但是粗糙的皮膚可和性感一點都沾不上邊。想要光滑細嫩的肌膚也不難,只要記得洗完澡之後快快塗上身體乳液就可以了。

2. 輕薄的淡妝,但是長長的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觀察高濬熙就知道,她的妝都不會濃的過份,輕薄的底妝和剛剛好自然紅唇可以顯出好氣色就足夠了,不要太過冷豔的打扮反而會有很大的距離感,失了可愛的小性感。

但是光是輕薄淡妝又會變成清純妹子,所以不要假睫毛,像高濬熙那樣用睫毛膏稍稍纖長睫毛即可。

另外,眼線就參考最多人覺得性感的「貓眼」開始吧,記得下手不可以太重喔!

​(圖片來源: cloudinary.com

中階有點難但也不會太難,這些其實妳都可以做到!

3. 短髮其實更迷人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的確很有女性魅力,可是有時中長的短髮有時給人感覺更知性,更有神祕氣息。這不用多說看看高濬熙就知道了,而且長髮還不行呢!

4. 聲音輕柔,但不代表嗲聲嗲氣

除非是天生,想要可愛小性感的話真誠的建議不要在男友或是曖昧對象面前用超高音的嗲聲嗲氣裝可愛了,這樣也許滿可愛的,但真的性感不起來。

用本來的聲音就可以,說話速度不要太快,記得輕聲細語些就很吸引人。

5. 清楚分明的鎖骨

看到漂亮的鎖骨,不要說是男生就連女生看了都會羨慕,性感和鎖骨真的是分不開來的啊!但不要過分在意自己的體重是多少,健康的身材同樣也有漂亮的鎖骨線條,而且絕對比骨感女孩更性感,只要有在運動擁有緊實的線條比較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階:可能需要每天觀察分析高濬熙的照片,才能做到的高階技巧

6. 利用髮型露出頸部線條

妳可以勾耳後…

或是(長髮)綁馬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臉的魅力比妳想像中更強大、更讓人著迷,再加上優雅的頸部線條,那真的很值得讓人坐下來好好欣賞 3 小時,但是要配合第七點來做呼應,不然就只是單單勾耳後和綁馬尾而已,沒有別的什麼。

7. 迷濛的眼神魅力

除了利用化妝技巧勾勒出性感的貓眼,瞳孔之下的靈魂才是最重要的,既然都在最高階的技巧了,這個迷濛的眼神魅力真的需要長久訓練的,不可言喻,只能多看看高濬熙的照片心領神會囉!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pinterest.com

這些真的不是無稽之談,想想妳班上那些妳覺得其實外貌並不出眾,卻深得異性緣的同學們,他們可能就是多了這些可愛的女人小性感啊!女孩們趕緊加油吧!

追蹤高濬熙: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