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理由告訴你,30歲不代表一段青春的逝去,而是20代時所無法體會的美好階段

1 / 1

30歲,是女人們該自信擁抱的年齡,因為到達這個年紀的你,代表已經度過20幾歲的茫然迷失,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定位,不再為別人而活,而是將自己活的更有自信與內涵。以下,告訴你,30歲是一個值得興奮的里程碑。

29歲聽起來比30歲更糟
29歲會是一個很混亂的年紀,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在此刻被驗證,又是20歲的終點,難免會去放大這十年所經歷的一切,這樣聽起來,29確實比30來的還要難以度日。

30歲是個新的旅程
走到一個新十年的階段,有的只會是更多希望、期待與期許,像是重新為自己制定一張新的合約書,拋開過往的種種混亂與不快,進入新的階段人生。

30歲的床上功夫更成熟
有經驗就有成長,30歲的人,不管男女,都擁有過幾次的性愛經驗,讓他們在對待另一半時,都更加貼心與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更有安全感
不再像20幾歲的女孩,擔心自己夠不夠好,跟不跟得上流行,30歲的女人,只做自己,肯定自己的成長,只展現他們最自然與真心的笑容。

30歲的你閱歷豐富
相信20幾歲的女孩,剛入職場時,多多少少有被鄙視的經驗,因為我們的經驗不夠,什麼都還不懂,常常被人你才20幾歲,太年輕了等,但到了30歲,會發現我們不再被當作無知的少女,而是成熟有擔當的女人。

30歲是最和諧的時候
不像20幾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很極端,像是明明內心還是青少年,卻穿著大人的衣服。30歲更懂得享受最原本的自己,最嚮往的生活,與最成熟的社交互動。

30歲既成熟又性感
轉換30歲的你,會玩、會想、會做、會說,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能自己一手包辦,如此有魅力的女人,絕對是男人眼中最性感的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看完以上的女孩或女人們,是不是對於30歲,又更加安心了呢?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