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約會必勝彩妝,快學會橘色妝容,準備迷走偶巴們的心!

1 / 1

大多數的女孩都喜歡化上粉色系的妝容,讓自己呈現出一種青春可愛的感覺,不過其實橘色系的妝容也很不錯喔,現在也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就讓韓妞來教妳怎麼化吧!

有別於粉色系妝容所帶來的甜美可愛感,橘色妝容顯現的面向更為多元化,可以清純可愛、無辜空靈,甚至率真自然。

尤其夏天過渡到秋天之際,最適合化上橘色的妝容了,展現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特別喜歡橘色妝容顯現出的小女人味,有種純真的性感,走在韓國街頭,也會發現好多韓妞都有化上,有型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大網拍Model、歌手以及演員們,也都十分愛使用橘色系。

無辜清透感,實在讓人好喜歡啊,但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所以為了能夠早日使用橘色妝容,從現在就開始美白吧!

下次跟男友約會就化上,包準他被妳迷得團團轉。

姊妹淘聚會也要擦上,跟姊妹一起招蜂引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如何化呢?來看看影片教學吧:

超可愛的橘色妝容,還不趕快學起來嗎?

 

快到【波波泡菜日記】更多韓國流行資訊吧:D

每天做這4點,素顏也可以像NANA膚質一樣完美吧☺☺ #韓妞保養 #連獲兩屆世界最美第一名 #真的說不出有什麼瑕疵欸

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