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one pice真的好能展現女孩的性感可愛,好質感下半身失蹤穿搭今年你買了沒?

1 / 1

最近的天氣太好睡,小編常常快要睡過頭。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小編一樣是個賴床鬼的?每天起床發現睡過頭卻又不知道要穿什麼真的好困擾。還好上帝有發明一種叫做洋裝的東西。既然都要秋冬了,小編當然也要準備幾件戰服來冬眠。不是啦!是解決賴床造成的困擾。

針織洋裝的穿法百百種,女孩們都喜歡怎麼搭配呢?如果你要遲到了當然單穿就馬上可以出門了,記得撥一撥你那剛睡醒的一頭亂髮喔。

另外女孩們可以搭配帽子或是外套展現不同的風情。像是搭上紳士帽可以多一分復古女伶的氣質,不然加件襯衫學院風馬上出現,或是搭上一件皮外套瞬間霸氣十足,再搭上太陽眼鏡我還以為這是哪個明星,還不快上前要簽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針織洋裝這種東西,不論你是甜美風小公主,或是一人氣勢鎮壓全場的女王,都可以輕鬆駕馭,而且都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喔。

女孩們翻一翻衣櫃,如果沒有針織洋裝的趁著假日快點去帶回一件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cie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