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想太黑也不想太淺啊!猶豫不決的女孩,告訴妳今秋選“暗灰”準沒錯

覺得頭髮黑色看起來太厚重無聊,但又怕染得太淺長出來的頭髮又太明顯,想要有點不同的顏色又怕不好與妝容或是衣服做搭配怎麼辦?沒關係,今年秋天有個新流行的顏色,也就是暗灰,讓你大多時後看起來是黑色但是有光線的地方卻有不同灰色飄飄的感覺!

1.暗灰短髮
若是黑色的短髮可以看起來比較厚重像是小男孩,比較沒有女人味,但若是暗灰可以讓你的層次比較突出一點,並且充滿空氣感!

 

2.暗灰中長髮
暗灰色讓你的長髮更加輕盈一些,有一點弧度看起來會更自然,純黑髮可能給人太內斂文靜的距離,讓暗灰使你更好親近些!

3.暗灰捲髮
若是黑髮燙捲的話,容易因為太顏色太深而失去捲度的清晰感,反而給人沈重的感覺,年紀可能因此多了很多歲,但若是暗灰色的捲髮,可以讓你的捲度很明顯,更好隨意撥弄就有隨性的感覺!

4.暗灰編髮
黑髮的你編髮可能近看才會看到,但若是暗灰色,辮子及弧度都可以很清楚的一目了然,是光的反射而感受到,與黑色只有吸光的效果不同。
深色髮有種顯白的效果,但不怕太深太黑而死板,所以暗灰是猶豫的妳最佳的選擇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