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的壁櫃好看而且用途超百變,這種高CP值的小東西就是好喜歡啊!

1 / 1

IKEA真的是傢具裡的百寶袋耶!要什麼有什麼,重點!一個東西就可以有多種用途,今天小編發現了一個小架子,根本百變啊!用來做每件事都超方便又好收納,而且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來佈置,其實這樣搭配起來整個空間都變得好美,好風格。

像在廚房,就超適合擺放各式各樣的調味料,看起來簡單又明瞭。

紙膠帶或緞帶是八成左右的女孩會瘋狂的東西吧!光小編的紙膠帶就有一箱那麼多,這個一擺上去真的會很容易找,又美麗耶!

在浴室當然也可以當作毛巾架,或者一些洗面乳,乳衣都超適合阿!看起來超整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房間長這樣根本都想一整天窩在房間不想出門吧!

還有小孩的房間,把架子拿來放故事書或玩具,不只是小孩一定會超開心的,還是一種家裡的裝飾,也不會佔地上空間,小孩走路才不會容易撞到。

之前小編去做美甲就發現原來美甲師都有這個架子拿來放指甲油,看起來真的超有氣勢,又感覺很專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像鑰匙,連相機愛好者也可以利用架子來展示自己的寶貝,說了這麼多,還有不買的道理嗎?用處真的多到寫不完,各位女孩們,別再猶豫了。

資料來源: http://matome.nave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