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一天就覺得有差了!就是想得到麻豆那雙腿啊,趕快跟著做吧美腿計畫已經起跑了

必須說就算沒有人給予要求或壓力,還是會很在意自己的身體曲線啊!而除了腰圍以外,大家最常關注的大概就是腿部線條了吧,尤其是到了夏天要穿短褲的時候(該慶幸現在入秋嗎),照著全身靜都很想要賞自己一巴掌,後悔怎麼吃得這麼多。

雖然說後來我們都是邊吃一口熱狗,邊看著麻豆的腿興嘆…然後再吃一口漢堡壓壓驚,老是這麼沒堅持當然腰圍和腿圍就一天比一天粗啦!趕快一起來看看要用哪些方法來實行美腿計畫吧!

生活習慣篇│

1. 不一定要早起,但一定要早睡

很多女生其實不胖,只有臀部和大腿比較豐腴,這種情況大部分都是生活作息造成的。老是熬夜、作息不正常,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也容易水腫起來,那些脂肪和廢物就會囤積在腹部與臀部還有那雙腿上囉!

所以,早點上床休息睡覺,是基本中的基本!

2. 避免高油高糖的食物

尤其是鹽分過高的食物更容易讓你水腫,雖然飲食清淡這件事已經說到爛了,但真的能做到的人實在少之又少,想要瘦腿的話還是得下功夫。如果遇到非吃不可的時候(聚餐什麼的),除了不要過量之外,再吃主食之前先喝一杯豆漿和先吃青菜,這樣吃下來比較不會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每天 2000c.c 的水

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嚴禁含糖飲料!無糖咖啡或豆漿的飲用量可以算在每天 2000c.c 中,但是要減半,比如說喝了 500ml 的豆漿,那只算喝了 250ml 的水這樣計算喔。

運動篇│

1. 睡前抬腿

我知道你睡前一定有滑滑手機的習慣,從現在開始每天晚上靠牆抬腿 45° 至少 15 分鐘,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幫助腿部肌肉放鬆、減緩水腫情況啦。

2. 強化版:抬腿運動

如果覺得自己的腿瘦不下來不只是水腫的緣故,就可以搭配這個影片的動作來加強。如果真的想要達到消脂的作用,就必須在做抬腿運動之前,先進行有氧運動(比如跑步)30 分鐘才可以喔。

或是這個雙腿交叉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貓背運動

這個在國外超受歡迎的人氣運動,做起來超級輕鬆!就像貓咪伸懶腰一樣的動作,一天只要做 10 次,就可以覺得身體變得很輕盈,舒展筋骨非常舒服,還可以幫助睡眠呢!

4. 腿部按摩

幫助打擊脂肪的方法還有一個辦法,除了敲膽經以外,就是做個腿部按摩囉!腿部放鬆,雙手握拳向後拉就可以,是不是超簡單!記得事先要先塗上乳液才不會覺得卡卡的。

也可以去外面買按摩板來按。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如果做兩三天就懶得了,這樣就不會有什麼成果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