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髮的風潮又吹起來了!浪漫的 S 型波浪蓬鬆捲髮讓在秋冬的你一點都不笨重,充滿空氣感

女孩們總是嚮往著西方人自然的捲度,蓬鬆有空氣的捲髮,這就是今年可以衝一發的日系s型波浪,不要擔心他不容易整理,吹乾隨意撥髮就是最自然的你!

短髮 S 型波浪
若你剪的得瀏海屬於高於眉毛的短瀏海,是許多小文青的打扮,也許你會在配上圓金屬框及戴上帽子;也能在髮尾部分做點挑染小變化。

也可以用瀏海往兩側吹,中分而捲度分散兩邊,將可以修飾臉型變成小 V 臉。

想要有點個性的話,可以選擇將頭髮三七分,將七逆吹形成自然弧度,而三的部分塞耳後,就瞬間變成知性美女囉!

用大圓梳吹澎後腦杓的部分,可以讓頭型更漂亮!

 

中長髮 S 型波浪
可以微微抓亂你的瀏海製造輕盈空氣感,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不做作,而及肩的捲髮像是鄰家女孩一般~

微微的噴上髮妝水看起來有點濕濕的,也是最近流行的時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你的瀏海幾乎與後髮齊長,可以以此為優勢展現你的女人味喔,別於可愛的女孩。

 

長髮 S 型波浪
起床不需要刻意拿吹風機特別吹捲,順順的讓他展現微微的波浪就好,可以讓你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小,還有一點性感的味道。

短瀏海的你配上眼下腮紅,是不是很森林系!

想要看起來比較成熟的話,將瀏海留在下巴以上兩三公分的位置,再將兩邊的瀏海往臉的方向吹捲,還能修飾臉型。

中分的你,不用刻意削薄髮量,S 型波浪讓你看起來如同美人魚一樣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