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其實不就這樣簡單而美好, salgoo的畫讓你了解這簡單的幸福

1 / 1

談戀愛時的我們,難免會擔心很多,反而忘記當初在一起時哪時候的小美好,以及心動的感覺,其實,愛情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複雜,幸福也沒有我們想的那麼難,其實在簡單的生活中,最簡單的反而是最幸福。

 salgoo的插畫和她本人一樣很可愛,也很細心,其實她畫的也都是平時生活中就能看到的場景,但被捕捉下來的那感覺,真的有種心裡甜甜的感覺,男生或女生的心情可以用簡單的畫而呈現,覺得男生和女生分別的鏡頭真的特別可愛。

 salgoo畫畫不是只有一個鏡頭,她通常會畫出分鏡,讓我們感覺好生動,更讓我們心有一種悸動的感覺,不管是一起去賣場買東西,還是車子裡的親親,走過樓梯也難分難捨的感覺,就是有種似曾相似的熟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愛情其實沒什麼訣竅,只要平淡,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這不就是最幸福的嗎:)

 salgoo:instagram/grafolio

資料來源: http://www.grafol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