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牠還有什麼事過不了!就讓’”Marron“的微笑給你滿滿的元氣吧!

1 / 1

熱愛狗狗的小編,真的每次看到有關寵物的粉專都好想介紹給大家,因為實在太可愛太療癒太融化了啦!每次都要一邊尖叫一邊打完整篇文章,有點累耶!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可是很多帥哥型男都會養的柴柴喔!

怎麼說呢!每次看到柴柴的臉都覺得沒麼事會過不了,因為牠們無時無刻都有一嘴天真的笑容,牠們的一顰一笑都那麼撫慰人心。

Marron這隻可愛的小妞,有一個很可愛的特徵,就是她的耳朵圓圓的和一般柴柴尖尖的比較不一樣,常常會覺得她的耳朵很像泰迪熊超級可愛的,看到他玩扮演角色心根本會受不了啊!太可愛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可愛的Marron喜歡玩躲貓貓,也常常呆呆憨憨的,但有一隻陪在身邊真的就算牠們做錯事也不忍心責備吧!反而會覺得好可愛,好無辜,沒辦法,小編是狗奴啦!各位女孩們有沒有也被融化呢!要一起加油,笑笑地過每一天喔!快來一起追蹤Marron吧!Instagram:Marron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