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造型可愛到翻掉的「局部面膜」,在家敷給男友看也不害羞!

1 / 1

有時候上課上班累到不行,或是當天是月經人所以懶人症大發作的話,又要兼顧皮膚保養(當女生很辛苦的),可以考慮看看這個韓國的造型局部面膜耶!不但同樣能保濕鎖水嫩白,最重要的是敷上去超級可愛~就像是造型腮紅一樣!

 

妳看,完全可愛!這樣男友看到妳在敷面膜的時候再也不會大叫「有鬼啊」,兩個人一起敷上傳到 instagram 也是不得了的放閃啊。

沒有男友也沒差,看是要上傳「女神我就算敷臉也一樣正」的自拍照還是跟好幾個閨蜜一起來個面膜 party 都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來自韓國 EDIT9 的局部面膜小小塊的,其實位置並沒有限制,看是臉頰還是額頭鼻子都可以喔,只有局部需要加強保養的女孩就很適合購入。

敷上 edit9 的面膜,就算下雨下了超久快崩潰,心情也會好一些的感覺~

但我不確定狗狗敷面膜有沒有用啦哈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對他們的面膜有興趣的話,趕快到這裡來看看吧:website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