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妳會知道鼻子對化妝來說有多重要!學起來,一起跟大圓鼻說再見~

1 / 1

雖然一直聽大家說鼻頭和山根有多重要,也知道很多人為了山根花再多錢也要每半年去微整注射一次,但也沒算真正深層意識過它們的重要性。看完下面這些對比圖….天哪根本天差地別,我到底怎麼好意思都不畫鼻子就出門~

​(圖片來源: decoo.jp

​(圖片來源: ameblo.jp

畫了鼻頭和山根之後,五官瞬間立體起來,還覺得臉比較小,這個差異真的太強大了啊,鼻子上的妝容真的是對女孩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吶!不過說到底,這種妝到底要怎麼畫才不會變成少林足球裡面的阿梅,又可以突出五官呢?

其實我們之前有做過這支影片,一起看看這要怎麼畫吧!可以開 HD 畫面更清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Girl – 波波妞的玩美計畫 Ver.10』

『PopGirl – 波波妞的玩美計畫 Ver.10』-鼻子你給我站起來!(指)自然的立體修容,也要連帶著眉毛下的陰影一起帶到喔:)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2015年8月15日

​(圖片來源: ameblo.jp

利用三色眉粉的最淺色,畫出陰暗效果,不但可以縮小鼻頭還能打造出高挺的鼻樑和山根喔!這個真的很好用,就算是髮際線也可以拿這一塊淺色去補。如果還是不能理解,再看看下面的圖說吧!

1. 用三色眉粉最淺色從眼窩畫到山根

2. 直線向下畫,畫出小鼻效果

3. 兩側再薄搏的補上陰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ecoo.jp

其實也沒有很難,就是畫完底妝和眉毛之後多一個步驟而已囉,要漂亮就是靠這些啊!

​(圖片來源: yahoo.co.jp

從明天開始就這樣畫著出門吧~

資料來源: curet.jp